【叶黄/ABO】百粉贺文 · 9


警告:大量OOC出没注意!!非正常恋爱关系出没注意!!!两个人都特别黑特别病注意!!!!po今天没吃药注意!!!!!

一句话方林方注意。

总之一定慎入!!!!!!!

 


 

叶修一直认为身为Omega是黄少天最大的悲哀。

他在最不适合Omega的地方以最不适合Omega的方式成长,最后也必定会以最不适合Omega的方式死去。

黄少天如果是一个Alpha的话,会比任何人都优秀,他天生就带着最强大Alpha必备的素质,冷静,理性和残忍。黄少天让几乎所有人都忘却了他是一个Omega。

但是,这依旧改变不了一个事实,或许连黄少天自己都没有察觉到,他骨子里脆弱,感性,疯狂及歇斯底里这些Omega的劣根性就潜藏在他的灵魂深处。

这种东西大概只能说是Omega的本性,就像夏娃被逐出伊甸园时身上沾染的原罪,这辈子都必定是跗骨之蛆,黏在黄少天的身后,如影随形,成为永恒的阴影。

只不过黄少天本身的性格的光辉将这血色的影子盖在了下面,大概只有两个人看得透这一点,一个是他的队长喻文州,另一个就是叶修自己。

叶修能够察觉黄少天的痛苦,这种与自身性格相悖的劣根性是无意间进入蚌壳的一颗砂砾,在坚硬的铠甲之内,折磨着他的灵魂。

时不时的,叶修可以透过蚌壳张合的罅隙和他铠甲的裂缝窥到这颗砂砾,也就是在黄少天精神不那么高度防备的时候。

他把自己身为Omega的部分压抑的太狠了,Omega天生就应该是创造者而非毁灭者,这二十年的清道夫生涯给黄少天精神上的创伤比他自己想象的还要严重,而黄少天所依赖的镇定剂和抑制剂也不过是抑制住他在发情期这一精神防备脆弱时期的流露出的疯狂而已。

黄少天在自我毁灭,他的残忍同时也反映在自己身上。在叶修看来,黄少天一直站在一个微妙的临界点上,他的冷静和理性一步步的把他向深渊推去。而同样是他的冷静和理性让黄少天不至踏入真正的疯狂。

在叶修看来,黄少天的味道里无时无刻缠绕着一股血和破灭的气息。

他大概天生就活不长久。

当过去叶修把这讲给黄少天听的时候,黄少天翻杂志的手也并没有停止。

“是吗?”黄少天撇了撇嘴,“我只要活的比你长就行了。是不是,说不定下一秒脑袋瓜子就被别人一狙崩开的叶修总指挥官?”

他一屁股坐起来,用手指弹了弹叶修的额角,“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还有一块弹片在里面吧不是?行了行了,你刚才那句话有够蛋疼的。”黄少天的眼睛里流过一丝狡黠的光芒,“老叶你是这种会担心别人的人么?不是吧,你应该是冷血无情,谁都利用到死啊,别自己把自己弄得OOC哦。”

叶修转念一想,也是,担心黄少天还不如担心方锐有没有偷偷跑去找林敬言来得实在。

黄少天不可能允许自己走向真正的疯狂。况且如果没有这种尖锐到奇妙的矛盾,他还能被叫做黄少天吗?

也只有这样的黄少天才能理解叶修,

这未尝不是叶修自己的悲哀。

 

 

 

黄少天是被他自己肚子的鸣叫声吵醒的,他打着哈欠从叶修怀里爬出来的时候花了三秒钟才回忆起来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啊…”

好像是有些随便的被这个人标记了,之后又有些随便的签订了所谓的共犯合约?

黄少天抬起手臂闻了闻手腕内侧,没有任何味道,不光他身上,身侧的空气也是像蒸馏水一样纯净。

他一咂舌,虽然闻不到其他Alpha恶心的味道是很好啦,可叶修身上的味道他还是挺喜欢的。

黄少天眨眨眼睛看向窗外,蓝雨是在20000英尺深的海底,没有一丝阳光能透下来,也辨别不了晨昏。不过直觉告诉他现在已经不早了。

“这个大概是不能穿了吧,”他嫌弃地看了眼昨晚穿来的皱皱巴巴满是汗味的浴袍,旋即翻身下去走进叶修的更衣室。

黄少天拆开叶修一包未开封的内裤,挑了一件看起来还算正常的白衬衫和长裤。

转过头,就看见某人懒散地靠在床头,“少天帮我把那件黑的衬衫扔过来。”

“嗯?”黄少天一挑眉,取下叶修说的那件,向他头上扔去,“这好像和我挑的这件是同款?”

“那怎么了,还没结婚呢少天你就要管我穿什么?”

在用中指直白地表达了自己的鄙视之情之后,黄少天站在穿衣镜前开始整理仪容。居然出乎他意料的合身,不过叶修和他的身高差距也不大,只是腰带上的孔比叶修惯用向后紧了三个。

“穿好了赶紧去吃饭啊,简直是饿死我了,昨天晚上晚饭就什么都没吃。”

说着,黄少天拿起放在床头的PDA,指尖一扫,脸上轻松的表情一扫而空。

“出事了?”

“是啊,看来早饭是吃不成了,”黄少天脸上掠过一丝阴冷,“都是Omega保护协会那群婊子。”

 

 

当叶修和黄少天一前一后的走进会议室,已经等在里面的郑轩,徐景熙和李远都露出了恰到好处的惊讶表情,不过也很快的镇静下来。

“黄少你应该是已经收到Omega协会的通知了吧。”郑轩用文件夹拍着桌子。

“是啊,一醒就看到了。啧,队长没有搞定这件事?”黄少天舔了一下嘴唇,“还说什么为了保证我的身体和精神健康,必须接受协会的检查……挑理由也不挑个像点的。”

“是这样的,”徐景熙答,“今天早上队长的联络黄少你没有赶上,原本各项事宜都已经安排好的,法院那边也妥当。不知为什么Omega协会突然冲出来,咬死黄少你的身体状况不放,说你不适宜继续在蓝雨,要求必须到陆上接受检查。”

黄少天在心里骂了一句,其他事情喻文州都能轻松解决。除了Omega协会,他Alpha的身份便利反而成了绊脚石。

“协会里有人收了贿赂,或者是被安插了人吧…”刚开始一直没有开口的叶修说,“我想想,八成是那个死掉的Alpha他爹吧。呵,还有点本事啊。”

“难道真的要去一趟吗?”黄少天锁紧了眉头,若是这次被Omega协会抓到了把柄,他们很有可能继续从性别的问题下手,这对将来就是一个巨大的隐患。

叶修像是察觉到他的顾虑,“还是去吧。”

而他下一句话则超出了黄少天的预料,“他们给你发信的时候还不知道标记的事吧,我和你一起去,再怎么说我现在也和你绑定了不是?”

 

 

 

偷偷告诉你们,其实这种又黑又病的东西才是我的真面目诶嘿~


评论(7)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 is for Mag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