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丢丢药庙黑天使组

放飞自我time

唯一算是承认cp为刘卢,其他的请用心感受,注意避雷

 

 

 

正当午,北京六月的太阳已经开始毒起来,不很热,唯独晒的要命,卢瀚文穿短裤露出的膝盖上都被晒出了层薄红,一手提着文宇奶酪一手拿着铁板鱿鱼,腮帮子鼓鼓,旁边高英杰手里那被咬了一半儿的鲷鱼烧也是他的。

“我超想知道小高哥哥你是怎么请的假呀,”三两下啃干净竹签,卢瀚文赶紧扔掉垃圾腾出一只手来跟高英杰要鲷鱼烧,“跟我单独出来,大眼前辈不会什么都不想啊。”

“我直接跟队长明说的,虽然当时表情有点儿微妙,但是队长总是很通情达理。”高英杰拿给他,“还有要是你下回在队长面前这么说的话,是要被打屁股的。”

“唔......那我是不是可以告微草俱乐部虐待儿童了?”卢瀚文向上抬起乌溜溜的眼睛,“大眼前辈还好,那.......那谁呢?”

他说后半句话的时候,拿捏着高中女生在谈论某些不可明说话题时装腔作势的声调。

“所以我特意在早餐桌上问队长的呀,”高英杰笑道,“因为今天其实本来跟你们打完比赛就是自由时间,除了早餐,别的时间段就难碰上了吧。那时候小别哥他,表情真的是绷得很死呢,你该想象得出来的,要不然他也不会...........不是?”

“哦~~~~”卢瀚文长长的拖了个音节,“今天没事的话,那这是不是说明我们可以玩儿一整天了?”

“是啊,现在逛完这一截我们就可以去猫咖,下午往后海那边走,当然酒吧我是绝对不会带你去的。”高英杰弯下腰,拿纸巾擦掉卢瀚文脸上被鲷鱼烧蹭的红豆馅,声音平静的如同谈论今日的天气,“还有呀,我一直都很想问,你就当真不担心么?比如倘若我想从中作梗的话。你看,再怎么说小别哥也是我们重要的队员,总不能那么轻易的让给宿敌呀。”

“一点都不,”卢瀚文笑了声,然后歪着头继续说,“因为小高哥哥你的胆子很小呀,什么事情只有在拿了百分百把握的时候才会去做。还有,我觉得要是碰上小高哥哥当真在意的东西呀,应该是更加急躁忙乱手足无措才对,怎么可能像现在这样游刃有余呢。”一如不谙世事的刻薄。

高英杰把脏污的纸巾团成团,随手丢进身后的垃圾桶里。他的表情常常给人印象稀薄,带着软绵绵的低眉顺目。但这会儿神情未变,一抬起眼睛,瞳孔却是晶亮到有些恶毒。

“他们人人都在担心黄金一代退役之后的队伍该当何去何从,我却一直认为,这对于蓝雨来说,不成问题。”

“那小高哥哥你说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当然是好事,对于微草来说,天大的好事。”

“诶呀,夏休就不提战队的事情了,”卢瀚文眨眨眼睛,看向空气里某个无形的小点,“说点儿别的,比如.............小别哥哥跟踪人的技术真是烂到家了。”

“从一开始我从基地门口上十号线的时候,他就因为太鬼鬼祟祟地跟着被热心肠的大爷骂了呢。”

卢瀚文摇着高英杰的手臂笑的整个人都在抖,“那他的潜行水平跟黄少比就差太多了。”

“不要把游戏跟现实比呀。”

他话音还未落,卢瀚文突然一踮脚,拉住高英杰的胳膊忽的向下一扥,在他脸上迅疾又响亮地亲了一下。

“这下子,”他顶着小狗模样的雀跃表情,“他回去该真的暴走了吧。”

“那是当然,”高英杰一如惯常柔软内敛的微笑,“晚上我一定完完本本的把他的反应讲给你听。”

说着,他弯下腰拂起卢瀚文翘起的刘海轻巧地回敬了一个。

 

 


 

将来小别哥无论是哪个方面都是艰辛的荆棘路。

当真搞完了发现就是应该叫JK组。【

求助,被小姑子 NTR 了怎么办


评论(4)
热度(73)
©M is for Mag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