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黄】从见到你的第一眼起,我就知道我注定要死在你手上了·上

除王黄外,其他CP自由心证

角色崩坏出没注意

 


#1

都看这回全明星表演赛的名单了没?我贴出来让诸位基佬们看看。

一队:黄少天,张新杰,肖时钦,方锐,乔一帆

二队: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韩文清,高英杰

#2

呵呵哒,一队打个毛线。

#3

二队有三个五圣加一个心脏,碾压局不解释

#4

说真的主办方真的有认真分配阵容吗?!这实力差距我也是看醉了。

#5

也不是说一队就输定了啊,看没看这次的规则?在五十分钟时间里哪队存活人数最多就赢

#6

二队表示我们并没有奶。

#7

我怎么觉得这场会无聊.....这规则不就是拖时间就好了?

#8

目测膀胱局

#9

一队也不弱,有hst和两个心脏,虽然并不能和二队的阵容比

#10

等着看王大眼,手残,大奶和小事情撕逼才是重点!

#11

有大兄弟在现场么?

#12

在第一排坐着的举手


#13

↑活捉壕,我果断摁住了

#14

来肛壕

#15

来肛+1

#16

为什么要这样伤害我!

#17

↑楼上不哭,站起来撸。

#18

。【递上痔疮膏

#19

哦哦哦,开始了开始了。

#20

这回司仪妹子腿不错

#21

↑目测楼上在单手打字

#22

等等,刚刚主持人说啥?

#23

任务是啥意思?

#24

刚刚好像有的人直播信号不太好,我来说一下,好像就是这回比赛除了输赢之外每个人都有任务,输了有惩罚。

#25

这又是啥幺蛾子

#26

醉了醉了

#27

目测这场会有很多素材!

#28

突然觉得赛前认真分析阵容的我和傻哔——一样

#29

呵呵哒

#30

认认真真打比赛不就好了瞎整什么

#31

↑你觉得这全明星有几个人是来看正经比赛的。

#32

今天的枪王依旧是帅裂苍穹呢

#33

怎么我觉得二队那边上空全是杀气

#34

+1,喻文州的表情..........还有韩文清真是看得我都尿了。

#35

张新杰的生无可恋脸。【

#36

也不知道拿到了什么蛋疼任务

#37

卧槽!!!!!

#38

卧槽!高英杰今天是被蜗翔附体了么?!!

#39

简直疯狗......

#40

一队都吓尿了吧........

#41

等等,为什么黄少拔腿就跑?比兔子还快?

#42

人头狗的转性?!

#43

难道小高的任务是.......要干掉谁?打的这么凶

#44

不过张新杰的奶量真是够足的。

#45

zzk又是搞啥幺蛾子?!我怎么一直觉得他在限制高英杰的走位不让他输出?

#46

结果开场这么长时间两边都在摸鱼......干蛋啊!

#47

等等,突然暂停了?

#48

这才开场十分钟啊?

#49

小高怎么一脸卧槽的起来了

#50

他任务失败了?

#51

是的.......公布出来他的任务是开场10分钟制造一起伤亡,结果张新杰奶量太足..........

#52

那他应该把自己送掉啊?

#53

我觉得他是这么想的,就是不知道为啥zzk一直拦着他。

#54

也不知道惩罚是啥,选手赛前也不知道耶

#55

小高下台了?

#56

等等吧

#57

药粉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58

我也↑

#59

艸!我看到了什么!!

#60

这不是炮娘的时装吗?!!!!

#61

难道这回的惩罚是........

#62

cos!?!?  

#63

我屮艸芔茻!!!!!!!!!

#64

世界的恶意.......

#65

但是接受这个设定........

#66

好像很带感?? 

#67

好像觉醒了奇怪的癖好!

#68

御姐装LOli大赞!!

#69

完啦,好像我这个庙粉要跳反辣 

#70

↑背叛我庙的都要抓起来肛!

#71

看见小高,好像他们都卧槽了

#72

这不是废话么,一世英名啊。

#73

突然感到了决赛时的杀气 

#74

妖兽啦!我看到了什么?!王大眼两只眼睛睁得一边儿大啦! 

#75

封印解除辣!

#76

话说.....好想看zzk的cos装啊

#77

我也.......我控制不住我的麒麟臂了!

#78

↑捕获基佬一枚!不过想想zzk的cos装就好带感啊.....

#79

如果zzk失败的话........晚上施法的素材get daze!

#80

我怎么不知道电竞讨论版混进了这么多基佬!

#81

↑你知道不知道基佬和喜欢zzk的cos是两码事?!

#82

男神教一统江湖,千秋万代!

#83

难道就我一个人想看韩文清的么......

#84

↑重口啊,大兄弟.......

#85

是的,就你一个人。

#86

↑眼瞎啦! 

#87

哦哦哦,又开始了。

#88

穿着炮娘衣服的小高感觉要缩进椅子里了。 

#89

熏疼

#90

熏疼+1,之后他继承微草的时候估计都要被提出来黑 

#91

话说看起来女药粉拍照拍的很开熏啊

#92

↑还有庙粉拍照也拍的很开熏。

#93

可怜孩纸

#94

哦哦,任务好像公布了。

#95

在小高穿完之后再公布.....感受到了世界对你药的恶意 

#96

是对正(LO)太(li)的恶意。

#97

卧槽,这个鬼任务TM谁出的?

#98

太可怕了!

#99

我整理一下

1.黄少天:不能杀人

  张新杰:必须亲手杀个人

 肖时钦: 在比赛中,必须有十分钟未受一次伤害

 方锐:必须解救快被杀死的敌人一次

 乔一帆:必须活到最后

 

2.喻文州:在比赛结束之前必须要让一个人任务失败

  王杰希:必须死在黄少天手上

  周泽楷:己方队伍里不能有人阵亡

 韩文清:抓住对面治疗敦敦敦50下

 高英杰:在开场十分钟之内必须制造一起阵亡

#100

↑楼上神手速!

#101

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102

+1

顺便好像我猜出这主意谁的了。【

#103

我也......这个风格一看不就是那谁的嘛。

#104

这猥琐的......绝对那谁!

#105

这个不能说的人 

#106

再重开的时候都和打了蜗翔血一样 

#107

看着王杰希,黄少天和zzk的任务,我尿了一地 

#108

hst绝对是被那个连名字都不能说的人特♂别♂照♂顾了!

#109

人头狗的报应 

#110

卧槽,我这辈子就没见夜雨神烦被人追的满图撒丫子跑

#111

太惨了。【 

#112

屁股后面追了个王杰希拼命往他剑上撞 

#113

这场王大眼向我们展示了教科书级的走位!论如何用脸接住所有对方的技能!!

#114

zzk绝对恨死黄少天了,一个劲的朝他脸上biubiu

#115

他只能在王杰希送掉自己之前干掉hst啊。

#116

可是神枪哪比得上魔道和剑客的机动力啊!

#117

他手长啊!!biu就行了

#118

卧槽,这一长列!托马斯!!小火车!!!

#119

黄少天在前头撒丫子玩命跑,后面追了个王杰希,王杰希后面zzk一个劲的biubiu。

#120

等等,为啥zzk后面追的是张新杰?

#121

↑你忘了张新杰的任务是亲手干掉一个么?这一大堆人里就zzk最脆了

#122

狂追张新杰的是韩文清 

#123

后面的高英杰表示,前面那个撒丫子跑的!干掉我爸爸我就饶你不死!

#124

脑补了什么不好的东西

#125

脑补一下这段恩怨情仇:

黄少天:你为什么要追我!

王杰希(追上去拽住黄少天):快!朝着我的心脏戳!这是你的命运,注定要背上杀我的罪!!

周泽楷(拉着王杰希的手摇头):不....不能....死.......

王杰希:你知道的,这就是我的宿命,我生来就是要因为他而死。

周泽楷:不....我......不.....答应!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啊!所以你俩tm演言情剧关我屁事!! 

#126

hst:“为什么要追我!”

wjx:“因为你有急支糖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7

感觉zzk下一秒就要喊出“我.....怀了你的孩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8

而张新杰站在周泽楷背后,黑着一张脸用自己的小坠坠当当当当很有节奏地敲他的头,-1,-1,-1,-1........

#12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0

妈呀笑吐了

#131

大兄弟太有才!

#132

卧槽,韩文清这脚鹰踏踩中了多少个人啊艸!

#133

你还记得一招从天而降的掌法么?

#134

↑大兄弟,是腿法

#135

吓尿了,这一大堆人全飞了,搁正常比赛里这场面就是举世闻名啊,这飞出去的一大帮ID真是尼玛全明星。

#136

卧槽,韩文清这个操作,直接从人群里把张新杰提溜起来了。

#137

妖兽辣!BT现场家暴! 

#138

天啦撸,这敦敦敦看的我脸好痛!

#139

太残忍了!

#140

BT已亡

#141

#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请人们关爱大奶#

#142

韩文清这通王八拳 

#143

等等,为什么伤害这么低?!

#144

艸,石不转从地上拍拍灰就站起来也是把我看醉了。

#145

这伤害不科学!我那小破号平A都比这掉血多 

#146

解说也被吓惨了

#147

卧槽,OB说大漠孤烟的装备栏里没有装武器! 

#148

这就是说...... 

#149

从一开始...... 

#150

知道自己任务是啥的时候....... 

#151

韩文清就卸了武器?! 

#152

单身狗看个比赛都能收到成吨的暴击伤害! 

#153

什么都不说了......

#154

我的狗眼!!!

#155

不过刚才这事儿一闹,你们有没有注意到一件事?

#156

啥? 

#157

黄少.......

#158

又隐身了。 

#159

............

#160

..................

#161

.........................

#162

什么都不说了,给王大眼点【蜡烛】

#163

【蜡烛】

#164

【蜡烛】

#165

身为庙粉我都开始熏疼了呢 

#166

R.I.P.

#167

R.I.P【蜡烛】

#168

前略,天国的大眼儿,你带领的微草给我庙带来的麻烦我们永生难忘。

                                                                                ----一个忠诚庙粉上

 


王黄好像又TAG诈欺了

话说搞完了突然发现王周的邪念流出来了


评论(46)
热度(1228)
©M is for Mag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