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ABO】百粉贺文番外 · 2 Dream


别点进来

跳过本番外对主线剧情没有影响

血腥加猎奇出没注意

特别病,特别病,特别病

Po没吃药注意

别点进来

 



 

叶修很清楚他是在做梦。

之所以知道在做梦,是因为他看到了现实中不可能见到的景象。

整个世界是一层通透的蓝色组成的蛋壳,天和地之间被圆润地连接在一起,而叶修就站立在这蓝色的世界之间,被孔雀蓝,天青蓝,天河蓝,夕雾蓝,海水蓝包围着。

有点奇妙的梦境,他这样想。

而在他面前的地上仰面躺着的人,就是黄少天。

就这一点而言真的是很神奇,这是叶修在他自己的梦境里第一次出现黄少天,第一次出现他的情人。

黄少天套在一件纯白的长袍里,被平放在整个蓝色世界的中心,四肢细瘦,脸色苍白,就像是一个不经人事的少年。

叶修过去从未见过这样安静的黄少天。

忽然,他猛地抽动了一下,像是挨了无形的鞭子,身躯拉成一张张紧的弓。

在黄少天白布覆盖的身体的小腹位置,似乎有什么东西挣扎着向外攒动,它不停的生长,最后终于突破了白布的束缚探出头来。

那是一根小小的银色金属的植物幼芽。

黄少天瞪大双眼,满脸惊恐,双手死死地捂住嘴,手腕上青绿色的青筋似乎下一秒就要突破菲薄的皮肤钻出来。

而破开他小腹的幼芽缓慢地向上生长,分裂,数根藤蔓扭成一股,似乎要刺透天空般执着的向上甬去。

这大概是极疼的,他开始低声的抽泣,用细软的刚出生的幼猫一般的声音,带着一股脆弱柔软的牛奶的味道。同样柔软的泪珠从眼角向外滚出来,顺着眼裂消失在头发里。

叶修静静地看着这场缓慢持久的生长过程。金属刺透血肉发出的咯吱咯吱的声音清晰可闻,银色的植物孜孜不倦地吸取着黄少天的血液,就像禾苗贪婪地吮吸第一场雨露。

他忽然发现巨大的藤蔓此时的形状发生的变化,最低端的茎秆逐渐变得菲薄,扁平,锋利,然后愈往上愈宽。最后在顶端,繁复的细藤条长成十字形图样,花瓣如刀刃一样锋利的玫瑰绽放在其上,正等待着某个骑士落在上面带着血腥味的吻。

这是一把剑,叶修笑了。

果然还是一把剑,也只能是把剑。

血从黄少天的身体下面涌出来,他的身体里有那么多血,在供养着这样一株庞大的金属植物的同时,还能像涌出一汪血海一般染红了蓝色的大地,鲜红的液体淌过叶修的鞋子,把黑色的皮料抹上血红的纹路。

但是正相反,此时黄少天的表情却脱离了痛苦,他逐渐平静了下来,回复成平日里叶修所熟悉的样子。他静静地躺在地上,看着这把剑的完成,如同一个孩子在等待着某日的晚餐。

银色的巨剑最后长成的时候就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这时候,原本蓝色的世界已经全部被染成了红色,天空,大地,和躺在正中心的黄少天。巨剑的剑锋刺透了黄少天的腹部,将他钉在地上,而剑柄则直直的指向赤红的穹顶。

叶修向黄少天走去,鞋底踩在地上的血汪里溅起细碎的血花,他也不在意,只是径直走到黄少天面前。

黄少天艰难地转动眼珠,用力地眨了两下眼睛,才把叶修的身影聚焦在瞳孔里。

然后他嘴角向上弯起,朝叶修做出一个极尽美好的微笑。那个微笑是每日清晨见到第一缕晨光的笑容,是Omega妻子见到从沙场回来的丈夫的笑容,是风,是细雨,是甜蜜的苹果糖和香草冰激凌,是只有在梦中才能见到的美好。

叶修也笑了,用手指拨开黄少天被汗液和血污黏在额头上的刘海。黄少天的皮肤冰冷黏湿,而叶修俯下身子在眉心两只涣散开的眼瞳间落下一个莲花夜雾样凉薄的轻吻。

 “晚安,少天。”

说完,他转身就走,将黄少天,那把巨剑和这个被染成血红的世界抛在背后,离开了这场梦境。

而当叶修从睡梦中睁开双眼的时候,他发现他身旁的被窝已经寒冷的像是刚刚梦境中黄少天的身躯。

他有些疲累地遮住双眼,深深地叹息了一声。



评论(11)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 is for Mag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