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ABO】百粉贺文 · 11

有段时间没碰Word…本来就没多少的笔力简直退化成零了……

 

 

被车底炸弹掀上天的装甲车在空中翻滚了两圈,最后像一颗燃烧的陨石一样砸在地表之上,溅起滚烫的带着腥味的尘土。

被撕裂开的表皮下露出尖锐的骨骼,装甲车如同一头支离破碎的的巨兽,片刻过后,巨兽从最内里的体腔深处轰然爆裂开来,在大地之上展开了第二场涅槃。

空气里震荡着令人振聋发聩的爆鸣。

在前一分钟还荒无生机的旷原之上,钻出几个鬼魅一般的影子。他们伏下身子,在枯草之间用奇诡的姿势穿行。

等到距离燃烧的残骸不到五十米的地方,在最前的像是领队一般的人物抬起手,示意其他人一并停下。

他小心翼翼地举起手中的微型冲锋枪,一步一步接近装甲车的残骸,周围静的可怕,他的耳边只能听到他自己的呼吸,心跳声和火焰燃烧发出的哔剥声。

这名反抗军的队长的身体因复仇成功的兴奋而微微颤抖,他僵硬地抬起手臂,将冲锋枪的瞄准镜抬到眼前与视线平齐,手指扣在扳机之上。

冰冷的汗液已经把他的皮质手套里的指尖泡的发皱。

忽然,他的身形晃了两晃,之后就直直地倒了下去。

他身后的反抗军成员怔了一下,旋即发出一声惊叫,从声音来看,罩在沉重面罩下的是一个年轻的女人。

又一颗破空袭来的子弹无声地穿过她面甲和动力甲之间狭窄的缝隙,她的尖叫猝然堵在喉咙里,年轻的女人眼神空洞地张了张嘴,从脖颈处炸开一朵细小的血花。

她也死了。

电光火石之间,他们就失去了两名同伴。

“你们这群婊子养的!”剩下的人中,反应最快的是一个体型庞大的男人,也只有他并没有穿着反抗军制式的动力甲,而他手里的武器也是一把火药霰弹枪。

男人后退两步,用后背抵住同伴的后背,警戒地望着四下。

他的心里已经差不多有数,这是政府的光学装甲,数量稀少,只有少数执行潜伏任务的军队持有。

而他在过去曾有幸见过这种装甲一次,也有幸知道了这种装甲的弱点。

那就是,这种光学隐身只有第一次攻击是最有效的,一旦它开始行动,隐身的效果就会开始衰减。

而且,为了保证动作的流畅度和光学折射的有效性,这种装甲抵御攻击的能力几乎为零。

在男人视野的角落,忽的亮起一星火光,子弹并没有击中他装甲的薄弱处,而是狠狠的撞在他胸口处,炽热的疼痛和沉重的撞击感让他的牙齿发麻。但是,他并没有受重伤,这就是重装甲的好处。

这时候,男人已经能清楚地看到亮起火光的地方与周围环境的违和之处。

男人发出了一声怒吼,其余的两人也一起把枪口调转朝向刚刚火星亮起的方向。

在盛怒之中,他没有看到他身侧的亮起的光芒。

最先出现的先是一点蓝色的荧光,然后蓝色的荧光像是游动的银鱼一般优雅的拉长,划出一道圆润的弧线。

那道弧线从他的肩膀游进去,再从他的侧腹游出。在男人感受到疼痛之前,他的身体已经炸成千千万万片靛色的光点,看起来这倒像是这座死城许久不见的净雪。

光刃的下一个目标是一旁瘦弱一些的身影,它干净利落的斩断了那个反抗军的头颅。

当它再次调转方向的时候,却停住了。

最后一个反抗军的额头上插着一根细长的黑色刃锋,细刃击穿了他的护甲,直将头颅钉了个对穿。

光刃骤然熄灭,他的主人——黄少天颇有些不满地一把掀掉了自己的头盔。

“老叶我就不说你啥了!你这是什么都要跟我抢么!要不要脸要不要脸?!”

叶修走上前来,把那柄菲薄的锋刃从最后一具尸体的前额上拔出来,又溅出了一串血花。他用一块柔软的细布抹干净剑锋,收回进手中千机伞的伞柄里。

“少天你也真敢说,刚才要是我再晚一步依旧被爆头了。”叶修瞟了一眼黄少天的手肘,肘关节大概是被爆炸时刚才四溅的金属碎片划裂了一道口子。

黄少天跟着叶修的视线看去,也终于发现了自己手肘处的伤口。他低声咒骂了一句,打开了侧腰上捆着的急救包,随手摸出一根治疗针。

却未想叶修踏上前一步,把掌心覆在黄少天手背上,“诶 ,先别忙。”

说罢,他拨开黄少天的指缝,将那根细长的治疗针拈在手上,举高,让苍白的阳光透过内里浅淡的绿色液体。

叶修折断细脆的针管,像是折断一根瘦弱的小指一样轻巧。溢出的药物顺着他的指缝,淌进干裂发黑的土地,如同某种不知名的软体动物死后的尸体。

而等到最后的液体也流失殆尽,针管的底部出现了一颗小小的黑色金属块,约莫只有一颗绿豆大小。

的追踪器。

叶修吹了一声口哨,看着黄少天难看的脸色,“这玩意是你带来的吧!看来你们蓝雨内部也不是铁板一块啊?刚刚也是你运气好,那玩意的信号大概正好被你隐身衣屏蔽了,要不然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是啊…”黄少天现在苍白的像是一张一触即碎的宣纸,“是啊…老叶你说的没错……看来是时候回去让队长稍微清理一下门户了。”

“呵,前提是先活着回去吧,”叶修将那颗微型的追踪器随手捻了个粉碎,“先把你那儿处理一下,用我的。”说着,叶修把自己的药箱扔给了黄少天。

黄少天一咂舌,从牙齿咬住手套顶端,将右手从小羊皮的束缚中挣脱出来。他将右手的衣袖捋高,露出下面大片暗青色的阴影和细密的针孔。

他本就属于容易留下淤青的体质。治疗针,抗辐射药物,肾上腺素…在如此多次数的注射之后,这种伤痕就像是刻在时间上的永恒伤疤一样再也无法消退。

黄少天将细小的针头刺进皮下,冰冷的药液涌进他的肌肉,有点微妙的痒,这种感觉对于黄少天来说有点像是无数细软的小刺在伤口里面摩擦。

不太舒服,但的确是有效。

就这一会儿,从他手肘向下滴的血液已经半干。

也是就这一会儿,叶修已经把动力甲从反抗军的尸体上剥了下来,他比对了一遍大小,甩给黄少天瘦弱的男人的那一套。

黄少天颇有些嫌弃地用脚尖蹭了蹭反抗军动力甲深灰色的涂装,“啧啧啧,我就不想说那群人的品味,居然能差成这样!老叶你说穿这烂咸菜一样的东西和在身上裹条海带裸奔有什么区别。”

“呵呵,唯一一套不是反抗军制式的动力甲已经被少天你搞成碎片了吧,而且…少天你别忘了你只有176,那套是穿不上的。”

“我擦擦擦擦,老叶你别忘了你作为一个Alpha只长了178!我跟你说要我是Alpha一定高你一个头信不信!?”

“死心吧,你这辈子只是一个Omega。”

黄少天气卒。

当然,话是这么说,但是无论是叶修还是黄少天整备的速度简直可以神速来形容。

或许说这种动作对于他们两人而言就是在千万次开赴战场和执行任务的生死边缘磨砺出的直觉和本能。

黄少天将冰雨插回腰间,碳钢制成的剑锋发出“铮”的锋鸣。

就在这钢铁味道的剑鸣即将从耳旁断绝之时,从远方的山坡上传来了一声野兽凄厉的嚎叫。

“来了么?”叶修斜着把千机伞搭在肩上,一派闲适悠闲的模样。

黄少天用牙齿咬了咬干裂的下唇,“诶,老叶,你说我们这样的作恶多端,死了会不会会不会下地狱啊。”

他背对着叶修,视线远远地投向另一端如女人曲线一般绵长的山丘。

“噗,”叶修有些没有形象的笑了一声,“少天你问这问题是因为你现在怕了?”

千机伞铁灰色伞骨在叶修脸上反射出一道细长的光,像是某次不知名战役留下的伤疤。

“这不是废话么?”他的声音骤然压低了下去,从最深处涌出一股血气和杀戮的跃动。

“我们死了当然要下地狱啊。”

 “也是啊,” 黄少天转了转眼珠,“这大概是老叶你这辈子说过最准的话了。”

幽绿色的火焰开始从远方一星一点地亮起,野兽嘴角淌下来的口涎带着辐射的残渣。

出现的是像巨狼一样庞大的猎犬。

紧随其后的就是反抗军,越来越多的魅影从空气里涌现。

叶修和黄少天算是心有灵犀地一同抬起手臂,在空中击了个掌。只不过,他们的脚步和眼神分别朝着不同的方向。

“地狱见啊,老叶。”

“呵…地狱见。”


终于.......快完结了。(哦不,你这篇还有预定的很多番外

最后你们俩还真地狱见了,嗯。
评论(12)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 is for Mag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