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ABO】百粉贺文 · 4

编不下去了.......真的好想下一章就啪啪啪标记然后愉快的完结


“少天的身体已经不能承受更大剂量的抑制剂和镇定剂了,从他第一次开始,他所有的发情期都是靠药物的强制睡眠度过的。”

“医生上回特地做出警告,在这样下去,会形成依赖性。而且无论是身体反应能力和感知力都会下降,生育能力也是同样。”

喻文州在离开之前是这样告诉叶修的。

“所以?少天应该是天生厌恶Alpha的体质,况且你还没有问问我有没有答应。”

“少天的情况,心理因素占了相当大的比重。据我所知,在他的眼里,叶神你和别的Alpha总归是不同的。另一方面,叶神你的心思我也是略知一二。”

叶修又在心中感叹了一遍喻文州的可怕。

他敲敲门上的玻璃,黄少天就躺在里面的病床上睡着,这也是叶修少有地见到黄少天安静的时刻。

“然后,你就这样把老魏的宝贝卖给我了?”

“我也是为了少天好,而且我也没有让叶神对少天做什么,只是想让叶神您来想想办法而已,不是吗?”

喻文州依旧是笑的一脸温文尔雅。

 

 

 

黄少天躺在床上,百无聊赖地看着透明的液体一滴一滴淌进墨菲氏滴管,再流入他的静脉。

这是他少有的意识清醒的发情期。

不得不说,他还是有点感谢叶修的,这个临时标记至少在短时间内把他从身边令人烦躁的Alpha气味中解放了出来,而摆脱了镇定剂这一点也让他的身体轻松了不少。

黄少天小心地把折断的左臂安置好,上面早已打了夹板。

这件事之前,他一直都不太在意自己的独特体质的。

毕竟他大多担心的问题是下回出任务的时候能不能活下来,能不能完整的活下来。

和生死相比,这种问题简直不值一提。

不过在小时候,黄少天是曾经沮丧过一段时间。他如果一直这样下去的话,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找到一个Alpha,更别提结婚和生育了。

但是有一天,他忽然想明白了。

所以说,我为什么找一个Alpha?就为了摆脱发情期,我就要找一个我讨厌的而且弱的要死的Alpha标记我?滚蛋!我的生存价值又不是靠结婚生孩子体现的。

想通了这点的黄少天豁然开朗。每到发情期的时候,他就会请假,灌下足够剂量的抑制剂和镇定剂,然后闷头睡到发情期结束。

在其余的时间里,他就和Alpha一样战斗。

黄少天活了下来,而且爬到了绝大多数Alpha一辈子都没有爬到的高度。

如果没有这一次的事件,大概他永远都不会考虑标记的事情。

因为黄少天很讨厌Alpha的味道,他一直对这个Alpha盖在Omega身上的戳抱有抵触心理。

黄少天用右手摸了摸后颈的伤痕,叶修这一口咬的着实够狠,黄少天甚至担心他在骨头上都刻上了印痕。

指尖划过略嫌粗糙的疤痕,从骨髓里涌上一阵战栗,黄少天急忙撇开手,如同被雷击了一般。

这个临时标记给他的感觉并不坏,虽然黄少天不太在意他的发情期,但是如果真的有办法能一劳永逸地解决。

也不坏。

 

瓶中的液体已经基本上流光了,黄少天按响床头的铃。

没过多一会,一个年轻的Omega医师推开门,走了进来。

“这是最后一瓶了。”说着,徐景熙利落地拔出扎在黄少天右手静脉上的针头,贴好胶布。“黄少,你左手恢复的怎么样?”

“恢复的倒是不错…”黄少天有些咬牙切齿,“不过老叶那家伙下手还能再毒一点?我真的特别想到Omega人权保障委员会去告他,就说他虐待。”

啊哈哈哈,黄少你的发情期其实比Alpha还可怕。

徐景熙在心里暗暗吐槽了一句。

黄少天翻身下床,拾起椅背上搭着的外套。他一转身,眼光掠过,注意到了徐景熙腋下夹的黑色文件夹。

他的心猛地一沉。

“又有人死了?” 

“啊?”徐景熙迟疑了一下,“嗯…是自杀,新来的Beta,上回参加完那次行动之后就一直情绪不稳,一直有服用抗抑郁药,今天早上被人发现死在他的宿舍里,死因是用叉子刺咽喉。”

“啧…现在这些新来的是越来越多愁善感了,没有死在敌人的手里反倒死在自己手上,”黄少天套上外套,“你确定有足够的证据吧!嗯?能证明那家伙是自杀?千万别又惹上军部那群绿头苍蝇,队长因为我的事情已经跑了一趟了,别给他找更多的麻烦。”

徐景熙点点头,扬扬手中的文件夹,“无论是什么证据都证明他是自杀,我这就把这个给叶神送过去。”

黄少天一挑眉,“那正好那正好,嘿,我正好也有事找那个老不修!”

两个人一道从医疗塔走出来,搭上通往主塔的电磁列车。

这些电磁列车就像一颗颗透明的胶囊,在联结各塔之间的电磁通路里流动。

即使是最远的副塔到主塔也不过七八分钟。

徐景熙告诉黄少天,叶修在主塔最高层的会议室。即使是他替喻文州接管了蓝雨的事务,他也没有坐进喻文州的办公室。

黄少天想,他此举也是考虑了蓝雨众的心情,毕竟喻文州的权威在蓝雨还是不可撼动的,叶修也算是间接地告诉他们,他自己没有这个打算。

两人乘坐电梯,来到会议室门前。

黄少天按了按门口的通讯钮,“喂喂?老叶,是我是我,黄少天!给我开一个门。”

“咔”的一声,门折叠着从中自两侧滑开。

叶修就翘着二郎腿坐在玻璃桌后,前面站着郑轩。

黄少天奇怪地发现郑轩手上举着一大摞文件,印堂发黑,似乎下一秒就要口吐白沫。

叶修注意到了黄少天的疑惑,“也没啥,就是给小郑同志布置一点儿任务…”他弹弹烟灰,“哟,少天你怎么来了,看起来恢复的不错?”

“是啊,托老叶你的福…”这几个字是黄少天从牙关里挤出来的,他回头朝徐景熙做了个抱歉的手势,“抱歉啊,老徐。我跟这家伙验证一件事,马上马上,等我办完了你再汇报啊。”

叶修一挑眉,“我有什么事儿等着你验证啊。”

黄少天没回答,他直接走到叶修旁边,托着下巴端详着。

“老叶你先站起来一下。”

叶修脸上露出些许戏谑的表情,但还是站了起来。

黄少天眯起眼睛,测量了一下两个人的距离。

“老叶,你就这样站着别动啊!听见了没有,千万别动啊!”

说着,黄少天深吸一口气,向后退了两步,闭上眼睛,一个箭步就冲到叶修怀里。

他两只手臂环着叶修的脖子,还闭着眼睛蹭了蹭。

 

黄少天震精了。

卧槽!就算是离这么近,叶修你身上也真的没有Alpha的味!

叶修也震精了。

卧槽!你真的以为所有的Alpha都是肾虚加阳痿么!

对面两个人更是震精了。

卧槽!你们俩当我们是空气啊!



po出去玩了,断更一段时间。

评论(25)
热度(2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 is for Mag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