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给这个号儿的周年上个坟,嚯,坟头草都长这么高了


双退役时间线


王杰希当初退役的时候,从队里顺了半打账号卡走,不干啥的,就是随便玩玩儿,想玩儿哪个职业了随手一登,也犯不着再跑趟俱乐部,宅男,嫌累。那几个小账号也基本上一水儿的微草小公会, 名儿都是成排的,当初还被黄少天讥笑是七个葫芦娃。

“这儿就六个号。”他说。

“对啊,六娃隐身了。”黄少天回答的从容。

有次,他洗完澡上线去看风景,在一偏僻点儿的犄角旮旯蹲着,心中忽然很是能理解截图党就这么能晃上一天的行为,于是他便没有发现他在蹲着看风景,有人在蹲着看他。

等到王杰希好容易打算挪窝了,旁边那哥们忽然冲出来,先是甩了一溜点儿,然后再战战兢兢地问道,“是......王队吗?”

王杰希想装作没看见。

“是王队吧!我有朋友是俱乐部的!他说王队走之前有带走过这个号!是本尊吧!”那家伙黏在后面锲而不舍。

王杰希装眼瞎装不下去了,他想了想,看样子这人好歹是个铁杆粉,大庭广众的也不好太拂了他面子。

于是他点点头,在屏幕上敲下,“高仿,高仿。”

正好被端着热可可进来的黄少天撞见了。

他端杯子有个习惯,五指张开撑着杯口,很一副怕烫的样子。这会儿走过来,把王杰希的那杯往桌子上一放,顺手在王杰希背后把手心的水汽抹了。

“哟,老药粉啊,看样子还是你的究极迷弟。”他扬扬下巴,“我当初也用过这招,没退役那会儿,说是高仿,结果我那粉丝太精了,居然没被我蒙过去。”

王杰希拿过来呷了口,“不对吧,应该不是你那粉丝人精,你该是这么说的”

他清了清嗓子,声音提高了几度,“怎么会怎么会怎么会我这是高仿高仿你懂么?黄少那种大神怎么可能开这种小垃圾号闲逛你想多了,虽然都是剑客但是不是每一个剑客都是黄少正如同不是每一种牛奶都是特仑苏好吧好吧听懂了么?诶,我那木头呢?”王杰希抬眼翻了翻,在桌角找到了之前在潘家园淘的醒木。“有道是,富贵五更春梦,功名一片浮云,清心寡欲脱凡尘,快乐风光本分。一块切糕四两,两块切糕半斤,三块切糕十二两,四块切糕整一斤。”

说罢这段定场诗,把那木头在桌子上啪的一拍,那叫一个仙风并道骨,茶馆说书人。

旁边黄少天掐死他的心都有了


评论(50)
热度(6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 is for Magic | Powered by LOFTER